yjqyjq_yjq 发表于 2007-11-17 21:08:30

跪求100MHz微弱光信号(1微瓦左右)的前置放大电路

小弟现在求助100MHz微弱光信号(1微瓦左右)的前置放大电路,计划使用滨松公司的S 5971 PIN光电二极管,请您出个建议把,我qq253556608,电话13507482632,不胜感激,谢谢!

gb936 发表于 2007-11-18 21:40:10

请参考

alrexalrex 发表于 2007-12-3 11:36:06

顶一下,知道技术朋友给建议。

郁闷 发表于 2007-12-3 15:27:43

我不知道这个这么做
所以只好是这样啦
从精神鼓励下下
但愿你找到合适的东西
满足你需要的东西

flytiger8 发表于 2007-12-4 22:37:42

下载的2楼的资料看看吧,多了解一些东西,总有用到的时候

dayang 发表于 2007-12-6 07:14:58

换成APD,雪崩光电管,滨松有

avalanche photodiode。电路可以看他们推荐的。如果你只是想得到能量,不是波形,APD很好。对很小的入射,波形也行。大的入射有饱和的问题,需要把光调弱。对高频的信号来说,最好只用贴面的元件。屏蔽也是大问题,需要多考虑多试验几次。

heshuaidd 发表于 2007-12-8 10:15:37

下了看看...

moontears 发表于 2008-4-20 09:45:23

电话联系中电44所,023-62814471 高

moontears 发表于 2008-4-20 09:47:23

国内,44所光电方面是行家!如有光电方面的问题可跟他们联系。从激光器到探测器到后续信号的处理。

chuchuda 发表于 2008-5-6 00:47:52

gb936

工程大师
谢谢你 我也下了

liuchongqiu 发表于 2008-6-21 16:06:18

我也在做PIN管前置放大电路,不过现在基本搞定了

liuchongqiu 发表于 2008-6-21 16:06:59

我也在做PIN管前置放大电路,不过现在基本搞定了
561486937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跪求100MHz微弱光信号(1微瓦左右)的前置放大电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