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fei8 发表于 2007-11-19 14:52:17

管理员请进~~~~~~~疑惑!!!!!

我几天没来.也没下过东西,积分怎么变成-100了.靠......
有没人管呀?????????????
管理员请给个说法!!!!!!!!!!!!!!!!!

yufei8 发表于 2007-11-19 14:54:24

金钱也变了,一下回到解放前,,,,,就酸我下载也只能到0 ,.请解释我负分和负金钱是怎么回事..........

砖头 发表于 2007-11-19 15:30:41

兄弟, 我也是和你一样的遭遇。
不知道怎么搞的。
希望管理员给与解释。

zfw 发表于 2007-11-19 15:44:38

你们灌水的帖子被删除了,而且先前挣的积分和金钱都花光了,所以就成负分了。

不过没关系,现在下载东西都免费了,你们发发帖子很快就成富翁了。

但是不要灌水哦。。。

yufei8 发表于 2007-11-19 16:08:22

原帖由 zfw 于 2007-11-19 15:44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们灌水的帖子被删除了,而且先前挣的积分和金钱都花光了,所以就成负分了。

不过没关系,现在下载东西都免费了,你们发发帖子很快就成富翁了。

但是不要灌水哦。。。

管理员先生,做事都要讲根据!请告指我哪个灌水的帖子被删了,.可以查一下记录,我只在你发的哪个灌水贴里灌过水,其他的地方从来没有过!
如果在那里灌水也删掉扣分的,我只能骂人了,别的没有选择!如果是其他地方,请拿出证据来~~~~~~~

yufei8 发表于 2007-11-19 16:52:17

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11-19 16:44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啥好气啊,不就是负分嘛

人家都是正分,你玩负滴,才显得你独立独行嘛

如果你执意要上诉滴话,请致函OECR法院

如今实行谁举报谁取证






哈哈,告到法院怕也没用了~~~
不是我一定要上诉,可以换位思考,如果是你从1500多变成负的你会闭口不言吗???
我只是说出事实来,并没 要求你们怎么怎么办~~~分多也不能当饭吃,只有认命了!!

yufei8 发表于 2007-11-19 17:13:27

你看我原来都1500以上的,哪个字定义头衔我都改过了,看看我有没骗你!
不是1500变负43,是负100我发了几句话升到43了!
好了,不管了以后有问题找你了~~~

zfw 发表于 2007-11-19 17:20:09

现在积分涨的挺快的,不用担心。

另外,修改了积分规则也是很重要的导致负分的缘故。

starliu2006 发表于 2007-11-22 13:21:02

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11-19 05:08 PM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500分变成负43,呵,老兄你得罪谁了,呵

不用认命,不如重新开始吧

以后跟我混,我罩你




我跟你混,你罩那些方面呀,我到广州    深圳 正好想找人 照顾呢~~~~~~~~

yufei8 发表于 2007-11-23 13:55:25

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11-22 23:06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只负责灌水版,嘿嘿

在广州啊?我有个马子在那儿,改天介绍你们认识、认识



我靠.你人在那里呀??马子遍天下呀,佩服佩服~~~~

yufei8 发表于 2007-11-23 14:07:35

我终于又从地下钻出来了,终于正分了,,.....

yufei8 发表于 2007-11-23 14:10:37

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11-19 17:08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500分变成负43,呵,老兄你得罪谁了,呵

不用认命,不如重新开始吧

以后跟我混,我罩你



你罩我的 机会来了,,哈哈~~

我想要个勋章挂挂,随便一个都行,挺帅的,可以吗>>>??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管理员请进~~~~~~~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