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fei8 发表于 2007-11-23 14:20:15

提议~~~

我有个提议,就是我们论坛上的帖子如果有人回复就加分和金钱:每一个回复楼主加1积分1金钱          
                             (自己回复的不算,不加分和钱)
这样可以鼓励大家都发好贴.有用的帖,使发好贴的人积分长的快点,以后在发贴也有动力!
不知道大家觉的怎样??

zfw 发表于 2007-11-23 15:13:05

嗯,意见不错,会考虑改进。

yangle908 发表于 2007-11-23 16:13:52

现在不是已经加分了吗1、?
你回复一篇帖子就加5分
干吗还要这样
晕。。。
:L :Q

yufei8 发表于 2007-11-24 16:20:50

原帖由 yangle908 于 2007-11-23 16:13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不是已经加分了吗1、?
你回复一篇帖子就加5分
干吗还要这样
晕。。。
:L :Q
楼上的请看清楚,,
不是说回复了加分,是有人回复了楼主加分,这样大家发贴才有积极性撒.....

yangle908 发表于 2007-11-26 14:35:54

:L :L :L
哦!~!~
刚看清楚了
:$

yufei8 发表于 2007-11-26 17:22:39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7-12-11 14:30:43

嗯,这个提议很好,呵呵 

笑舞人生 发表于 2007-12-14 11:05:06

我也觉得这个提议不错,看样子,以后我要多发一点好贴才行

sunnyhk 发表于 2008-1-10 14:35:10

要加上一条:自斟自饮的不加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提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