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议~~~
我有个提议,就是我们论坛上的帖子如果有人回复就加分和金钱:每一个回复楼主加1积分1金钱(自己回复的不算,不加分和钱)
这样可以鼓励大家都发好贴.有用的帖,使发好贴的人积分长的快点,以后在发贴也有动力!
不知道大家觉的怎样?? 嗯,意见不错,会考虑改进。 现在不是已经加分了吗1、?
你回复一篇帖子就加5分
干吗还要这样
晕。。。
:L :Q 原帖由 yangle908 于 2007-11-23 16:13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不是已经加分了吗1、?
你回复一篇帖子就加5分
干吗还要这样
晕。。。
:L :Q
楼上的请看清楚,,
不是说回复了加分,是有人回复了楼主加分,这样大家发贴才有积极性撒..... :L :L :L
哦!~!~
刚看清楚了
:$ 嗯,这个提议很好,呵呵 我也觉得这个提议不错,看样子,以后我要多发一点好贴才行 要加上一条:自斟自饮的不加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