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意IC5,要做好工艺。
磁控溅射时间控制完全可以,有些设备根本不配备其他监控手段。
可以 我门公司不用监控可做一百多层的膜系
是连续线还是单端的?可是不一样的.四层的要求较高
如果你将设备调整稳定的话,是可以用时间来控制的。
原帖由 banchao 于 2008-2-11 01:49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以 我门公司不用监控可做一百多层的膜系
不会吧,不用监控100多层?厉害哦
我用的磁控溅射很强,通过时间控制完全可以保证镀膜精度
原帖由 banchao 于 2008-2-11 01:49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以 我门公司不用监控可做一百多层的膜系
神人
天外来客
原帖由 tails3582 于 2008-7-3 19:52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用的磁控溅射很强,通过时间控制完全可以保证镀膜精度
光学膜要的不是几何厚度
折射率和很多参数相关
溅射能用的介质很少
不知道你是什麽方法
不可思意,不用监控都能做到100多层。
VEECO的spector沉积系统就很强大,不用监控几十层可以做到,不过,上百层不用,也还是第一次听说啊.
不用监控做100多层的膜系?确实牛b 呵呵!用的是太上老君的炼丹炉吧!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