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pengfei
发表于 2008-12-10 11:33:55
謝謝樓主 ,還有一個問題想請教一下,怎樣讓三個LED的燈通過透鏡之后成一個光源。
马红虎
发表于 2008-12-29 13:49:39
thks,楼主,谢谢了啊,我收藏了啊
马红虎
发表于 2008-12-29 13:51:45
光电论坛真是个好地方啊
52fish
发表于 2008-12-30 11:06:10
非常感谢楼主的分享,不过好贵啊 。。呵呵
stonestar
发表于 2008-12-30 17:56:44
谢楼主分享,下载来学习~~~太谢谢了
viveve
发表于 2009-1-5 16:36:58
7个包啊,要扣好多钱哦
viveve
发表于 2009-1-5 16:39:56
只有学习学习了,但不好懂啊
flytiger8
发表于 2009-1-5 21:20:11
就是需要经典书籍,多谢分享!
cjk
发表于 2009-1-7 23:16:42
下来看看,感谢楼主
ifantasy
发表于 2009-1-8 15:22:09
下来看看,感谢楼主
changle0204
发表于 2012-12-28 22:59:04
感谢感谢楼主
echo8537
发表于 2013-12-5 22:53:22
谢谢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