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永远 发表于 2008-7-10 21:24:15

谢了!!!

a100150 发表于 2008-7-11 13:43:13

大家用这个软件出的图都正常吗,怎么我的都是乱码,

laser.f 发表于 2008-7-11 15:25:10

原帖由 a100150 于 2008-7-11 13:43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家用这个软件出的图都正常吗,怎么我的都是乱码,
文件安装到默认目录。不要改安装位置。然后把APLPLUS这个字体文件复制到C:\WINDOWS\Fonts,然后运行快捷方式snlo就可以了。

chenchenchen 发表于 2008-7-17 12:34:19

严重谢谢!!!!!!!!!!!!!!!!!!!!!!!!!!!!!!!!!!!

woailinda 发表于 2008-7-18 21:41:58

谢谢 没别的

sxzy0910 发表于 2008-8-1 17:50:03

感激你,严重感激你!

shuiyuehun 发表于 2008-8-2 11:09:07

THANKS!!!!!!!1!!

THANKS!!!!!!!1!! THANKS!!!!!!!1!! THANKS!!!!!!!1!!

cxm19851019 发表于 2008-8-3 12:16:53

顶!!!!!!!!!!!!!!!!!!!!!!!!!!!!!!!!!!!!!

kaka 发表于 2008-8-3 12:35:42

怎么RUN出来是乱码

bigflfl 发表于 2008-8-3 17:00:55

原帖由 kaka 于 2008-8-3 12:35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怎么RUN出来是乱码
看27楼: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hallowy 发表于 2008-8-14 10:30:04

非常感谢

5092 发表于 2008-8-15 08:32:06

非常感谢 !!!!!!!!!!!!!!!!!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做倍频必备软件sn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