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lando 发表于 2008-5-20 17:11:11

55,还没有达到阅读权限,继续努力中………………

hypo 发表于 2008-7-5 17:43:08

我要继续加油,争取积分,以早日拜读高作!

boad 发表于 2008-7-27 22:32:51

嗬嗬
权限刚好!

感觉不错
不管有没有用先谢谢楼主

bai3697 发表于 2008-7-28 14:40:07

调整什么东西啊?那先看看再说

亦枫 发表于 2008-8-5 17:37:35

愤怒,好东西还设置权限

xie495454009 发表于 2008-8-8 15:59:47

好谢谢分享呵呵呵呵呵

isomer 发表于 2008-8-10 12:46:48

不知道什么叫调整。所以也不知道是否需要。是激光的吧?

LACH 发表于 2008-9-22 15:05:52

can kao yixia . guji you yong!

byrd_optics 发表于 2008-9-23 11:03:14

虽然俺不是做这一块的,但资料不嫌多,多了解一些东西还是很有好处D,谢谢搂主了!!!

seayu 发表于 2008-9-23 13:44:00

原来是镜架设计方面的啊,多谢楼主,要是有全套的就好了,别只发一章啊

chenTM 发表于 2008-11-21 23:16:02

:victory: 好东东就是要分享
            感谢大公无私的各位大大

gowithyou 发表于 2008-11-22 04:52:54

看了一下,这个不错,支持!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光学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