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益良多,非常感谢.一定努力学习!
多谢楼主,收益颇多啊
收藏先,等学会了软件才有机会用到:lol
感谢楼主分享,:handshake
下了不顶,说不过去,顶你,楼主
感谢楼主分享
已经下载过了,但还没用上。不知这个包对matlab的版本有没有要求?好像用于matlab的库有版本问题的,当然这个是DDE,但愿不存在兼容问题。
many thanks to 鬼哭神嚎
好东西,谢谢……
好東西啦....
用力的頂喔..感恩..
精通matlab和zemax不简单
把ZEMAX和matlab都用会了,
好东西,我现在正在学这两门软件。
对了,你学matlab和zemax有多久了。我才刚刚开始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