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liu2006 发表于 2008-1-14 10:17:40

广告帖~`为什么还在?

http://bbs.oecr.com/thread-65265-1-1.html 这个帖子为什么没有删除呀~~~~~~~~~~~~~

yangle908 发表于 2008-1-14 16:36:17

楼上的。。
你形象照是真人啵????/////

starliu2006 发表于 2008-1-15 12:34:35

是的呀,怎么拉~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广告帖~`为什么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