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bailiang 发表于 2008-1-22 16:47:03

ITO镀膜问题请教,请高手进入!!

国内有那几家比较好的ITO玻璃厂家,能否推荐一下??
对于高电阻的ITO玻璃在镀膜时,怎么控制???
为什么500欧姆的电阻和30欧姆以下的都比较难镀??

SunyL1986 发表于 2008-1-23 10:30:05

莱宝就不错吧
500欧/方的不难做吧,正常做就可以,就是30以下的不好做
你是用溅射还是蒸发?

Richie 发表于 2013-5-11 23:22:28

现在还有用蒸发镀ITO吗?没见过

laoxianccc 发表于 2013-5-22 21:04:32

{:6_156:}

coaterxf 发表于 2013-5-25 18:14:00

Richie 发表于 2013-5-11 23: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还有用蒸发镀ITO吗?没见过

等离子体加热,据说效果很好,LED行业在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ITO镀膜问题请教,请高手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