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O镀膜问题请教,请高手进入!!
国内有那几家比较好的ITO玻璃厂家,能否推荐一下??对于高电阻的ITO玻璃在镀膜时,怎么控制???
为什么500欧姆的电阻和30欧姆以下的都比较难镀?? 莱宝就不错吧
500欧/方的不难做吧,正常做就可以,就是30以下的不好做
你是用溅射还是蒸发? 现在还有用蒸发镀ITO吗?没见过 {:6_156:} Richie 发表于 2013-5-11 23: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还有用蒸发镀ITO吗?没见过
等离子体加热,据说效果很好,LED行业在用。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