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l 发表于 2008-2-28 17:22:16

自08年3月开始,退出光学行业!

因工作需要,自三月开始退出光学行业,转行做五金了:冲压件,弹簧,铆钉了,有需要的多联系我!
这里还是经常会来的.........

hoogoogol 发表于 2008-3-3 08:43:05

不错,不磨玻璃,开始磨大铁疙瘩了:lol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8-3-5 10:47:55

又要少了光学界的前辈了~

prisms 发表于 2008-3-5 17:08:09

很好很出色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8-3-5 17:34:56

很好很强大!!!

hx0999 发表于 2008-3-6 08:13:05

万里是个全面人才哈哈

zwl 发表于 2008-3-7 09:51:52

就没几个祝我生意兴隆的啊?
心碎啊..........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8-3-8 10:12:03

原帖由 zwl 于 2008-3-7 09:51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没几个祝我生意兴隆的啊?
心碎啊..........


恭喜发财!!!财源广进!!!招财进宝!!!
快,红包拿来!!!一句话一个!!!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自08年3月开始,退出光学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