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祝早日著毕,得能瞻观
看到这么多同行的脚印,由衷地替你激动不已。著书立说,本意可嘉;务求尽美,用意更善。然兄毕竟一己之力,谬误难免。或可尽速完成初稿,交付广大网友共审之?亟盼早日著述完功,以遂诸多同好之愿。初入本坛,处女贴留兄之寓所,聊表敬意。 还有续集吗?认识张磊(我们在光电子系一起学习的)吗?帮我问个好。 xiexie !楼主你太好了!
感激不尽 怎么样才能下呢.....
好期待,楼主真是不错 原帖由 ywbwhict 于 2008-3-25 16:10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有续集吗?认识张磊(我们在光电子系一起学习的)吗?帮我问个好。
何方人士?不认识。。。
你都不认识我,我又怎么认识他?!。。。。 权限太高,我还不够格!大哥,我非常期望你的书能在最近两个月出来,到时我一定邮购一本!因为我太需要了! watermoon,你好厉害啊,真的佩服你,你可以当博士生导师了。顶 watermoon出书的话,我一定买 非常郁闷,现在一上来就瞅着这个资料发呆,非常想要,下不了!上火…… 非常感谢搂主的无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