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cat_ljn 发表于 2008-3-14 11:21:35

怎么样才能得到光电币?

我一个都没有啊,在论坛都注册很长时间了

wcq1224 发表于 2008-3-18 17:51:23

我也想问同样的问题也~~~~~~~~~~~~

郁闷 发表于 2008-3-20 17:33:25

仔细看就会发现和精华的数量有关系的
呵呵

郁闷 发表于 2008-3-20 17:36:32

http://bbs.oecr.com/member.php?action=credits&view=forum_post&fid=7
有说明的
呵呵

ll299792458 发表于 2008-4-27 10:45:56

精华贴,或是兑换?好像。

nation 发表于 2008-7-2 23:13:27

精华贴,什么意思,我的贴都是精华啊。

boad 发表于 2008-7-29 12:41:54

呵呵
这个好像不是很容易拿到的哦

ntzhenhua 发表于 2008-12-29 16:26:13

反正我是没有拿到光电币。

乏味 发表于 2008-12-30 08:23:41

1.完成论坛任务,登陆后在论坛右上角点击论坛任务。

2.发帖、回复、传附件得金钱,然后在个人中心兑换。

3.宣传、推广本站,以及其它各种方式都可以获得。

sohpie 发表于 2009-1-6 10:42:08

进来学习一下。

chenchenchen 发表于 2009-1-8 11:24:40

我是没有拿到光电币,但不知道光电币有什么用?

光电科学2009 发表于 2009-2-2 00:12:51

你们都很富有阿。羡慕中。。。。。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样才能得到光电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