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rong 发表于 2008-3-24 21:01:28

关于光学机械的质量问题!!

本人最近所在的实验室欲购买光学机械一批,包括各种平移台、调整架等,想询问各位大虾们,国产的和进口的性价比怎么样,国产那家产品的质量是最好的!!先行谢过了哈!!
我们是搞科研用,主要用于光路的搭建和定位。

qiurong 发表于 2008-3-31 20:03:10

怎么没人回答呢!!熟悉的说说嘛。除了北光和大恒外,还有那家国产的在科研领域用起来还比较顺手的。

killboy99 发表于 2008-10-11 21:09:27

上海联谊的听说不错,卓立汉光的也可以 ,通州有不少,但是微纳的千万不要,那家的东西很次。呵呵

pand2008 发表于 2008-10-31 13:10:37

还是买我们公司newport的光学平台 防震工作台光学调整架吧
www.newport.com
:P

jhoptics 发表于 2009-1-8 16:04:38

本帖最后由 jhoptics 于 2009-1-8 16:06 编辑

北光的也可以。毕竟老厂了。如果不是定制的话。当然现在马后炮了,如果楼主不介意,给我个联系方式,我给你份资料。我就是做这个的。

hyluo 发表于 2009-1-8 16:38:18

北京还有赛凡,微纳光科啊
北二光也还好吧
厦门也有一些,很多了其实。还有卓立汉光什么的。
大恒的比较不错吧

hyluo 发表于 2009-1-8 16:40:07

4# pand2008


嗯,这个比较横,,,如果金子多的话,就他吧

chenchenchen 发表于 2009-1-9 20:39:06

上海联谊不错,江西连胜性价比也很不错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光学机械的质量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