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搂主!:handshake
够经典!谢谢楼主了!
many thanks to bdfeng................
楼主很强大,这都能找到
搞光的人,这是必须得学习的第一本教材.要不就不属于搞光的
非常感谢楼主
这本书读起来比较困难,不过确实非常经典。不过我纳闷为什么还是采用高斯制,引用公式时恨不方便。
非常感谢,很清楚呢!
另外,使用毛的头像作为个人头标不太严肃,建议更换吧。
好东东,谢谢楼主! :handshake
感谢的痛哭流涕~~~~~~~~~~~~
感谢楼主发帖,~~~~~~~~~~~~~~~~
:shutup::dizzy:hen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