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hua.Xia 发表于 2008-9-17 14:57:02

原帖由 whitesnake 于 2008-9-12 12:41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5万一点也不贵,哈工大这次引进技术捡了个大便宜,现在老毛子回过味来了,想买技术行,搭十台炉子。


如果贵司需要,我可协组您引进俄式设备,不需要一次性10台,3-5台即可,价格也不见得比您那一次10台的贵。但是货期是一年,但是有部分不易运输部件需国内制作完成。200mm晶体或者300mm晶体的都有,保证是新的。控制跟目前哈工大的基本一致吧。

kaka 发表于 2008-9-17 15:10:24

我也能引进老毛子的泡生法哈哈

蓝可狄光 发表于 2008-9-27 10:52:23

作蓝宝石 回报应该是=领取的津贴/月+给予的股份,15*7=105w.RMB=蓝宝石技术,还真是白菜了

happy99 发表于 2010-10-29 20:59:43

凑热闹

happy99 发表于 2011-1-23 11:47:33

来晚了,不知道成立没有

dlzhlq 发表于 2011-3-16 20:08:23

成立了?
不可能。
真的成立了?
好像又解散了。
现实中大家都忙着自己的前途,能有多少精心下来做学问呢?
今天的学问或许就是明日的金钱。{:6_178:}

金刚铁嘎嘎 发表于 2011-3-22 09:47:41

111111111111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蓝宝石 专家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