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rzhou 发表于 2008-4-7 20:55:23

为什么要设阅读权限啊?

想下文章,阅读权限不够,不知道怎么才能增加.............................

yangyx 发表于 2008-4-15 19:54:59

为什么把我给黑了 我怎么登陆不上了 能解除吗?我的用户名xclian 拜托各位大哥大姐了 我用同学的号登陆的

yangyx 发表于 2008-4-15 19:57:47

:'( :'( :'( :'( :'( :'( :'( :'( :'( :'( :'( :'(      xclian

yangyx 发表于 2008-4-15 19:58:36

:'( :'( :'( :'( :'( :'( :'( :'( :'( :'( :'(               xclian

yangyx 发表于 2008-4-15 19:59:25

:'( :'( :'( :'( :'( :'( :'( :'( :'( :'( :'( :'( :'( :'( :'( :'( :'( :'(                         xclian

镀膜加游戏 发表于 2008-5-23 10:54:42

回复 #1 yanrzhou 的帖子

为了防止盗猎者

很多人一看到好资料,立马就注册,下完就跑的无影无踪。连句感谢的话都没有!

去资料去看看去,下载次数100多次,回帖子的不到10个,下载最多,回帖最少!

那些人还占用系统资源。看看,注册人数:60000多人,你在看看在线人数有多少,游客占了多少!

鄙视这样的人!!

ionic 发表于 2008-6-6 16:38:53

如何增加阅读权限?

ly1983 发表于 2008-6-16 13:54:41

多看帖,多回帖,多发资料,自然就上去了

nation 发表于 2008-7-2 23:06:05

我看了N多贴了,也回了NN多贴了,但我的权限还是不够,

bayer0 发表于 2008-7-17 12:14:40

有道理,大家相互学习,共享资料

linlin911911 发表于 2008-7-25 10:43:37

原帖由 ly1983 于 2008-6-16 13:54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看帖,多回帖,多发资料,自然就上去了


多发资料,共享资源,这个才是重点。

boad 发表于 2008-7-27 23:48:01

哭啊
同求此问题答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要设阅读权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