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干涉仪的英文就叫zygo
哈哈,我只知道叫干涉仪,以前看的老式干涉仪台湾人都叫zygo ,我out 了
没有ZYGO仪器,不过楼主辛苦了。
感谢楼主的奉献,正需要的好资料!
感谢楼主的奉献,正需要的好资料!刚进了一台新的!
好东西。。。。。。。。。。。。。。。。。。。。
看看 学习了! 多谢楼主 辛苦了!!!
buhui o q
{:6_141:}{:6_141:}{:6_141:}
好资料
多谢共享!顶
回复 findlay_xiao 的帖子
啥世道啊!楼主看好了再发给我们啊!
什么玩意啊,为啥忽悠人啊{:6_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