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hart
发表于 2008-4-26 09:12:17
来看看PLC教材
第一次传也不知道哪搞的资料了,不知道好不好以后再传点好的
khjq33
发表于 2008-5-6 09:51:45
不能下载,是不是我的权限不够?还是其他原因啊?
opticaldesign
发表于 2008-5-6 11:41:14
很想学 这个 就下来 看看谢谢
大家继续 努力 多下 多上传呀
hutuwa
发表于 2008-5-7 18:14:48
一直想学啊
还蛮有用的
我现在也在学三菱FX2N系列的
hutuwa
发表于 2008-5-7 18:16:27
楼主
再来一点更好的吧
大家都很期待
homzi
发表于 2008-6-6 14:43:41
是PLC可编程控制器教材我还以为是无援器件呢
jjer
发表于 2009-3-10 09:13:55
学习。。。。。。。。。。。。。。。。
vacan
发表于 2009-3-10 10:40:20
下来看看~~~~~~~~~~~
~
ggll
发表于 2009-3-11 08:40:15
不是我想要的PLC!!!!!!!!!!!!!!
dapeng19861017
发表于 2009-3-19 00:22:20
谢谢!!!!!!!!
harrywu88
发表于 2009-4-7 13:24:54
一直想学来着,不过直到现在...
fengyongli1985
发表于 2009-5-2 19:14:53
正在使用中!!!!!!!!!!!!!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