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l740300123 发表于 2008-5-12 09:41:09

重庆四联收购霍尼韦尔蓝宝石业务

重庆四联、重庆川仪已收购霍尼韦尔蓝宝石业务,在重庆投生产线。霍尼韦尔先进的材料提拉技术,加上重庆川仪晶体科技分公司的先进的加工技术,使LED的国产化名副其实。

bjl740300123 发表于 2008-5-12 11:23:23

有了解信息的请与我联系。bjl92121@126.com

zhsapphire 发表于 2008-5-16 03:21:35

你想了解啥子?柏教林。联系我infozht@yahoo.com.cn

bjl740300123 发表于 2008-5-16 11:27:30

重庆附近的蓝宝石加工企业均是从川仪晶体科技分公司出去的,而技术人员出去办厂的较少,其技术水平...........

Daniel-Yuee 发表于 2008-5-16 13:27:47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zhsapphire 发表于 2008-5-16 23:07:22

回复 #5 bjl740300123 的帖子

人啊,还是低调谦虚点好吧。毛主席教导我们说: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

lihai 发表于 2008-5-17 17:15:24

大家应高兴才对呀,蓝宝石是好东东

CD_LYS 发表于 2008-5-22 21:40:37

我到希望他们早点把宝石弄出来哦。我不希望又是一个失败的例子。

lihai00000 发表于 2008-5-26 08:43:43

国内能有这个技术,就好了。中国人要大气些,不要内部不服气。中国做不出来,外国一样做出来,大家不希望长期被国外垄断吧,中国挨打的日子过少了吗?

lihai00000 发表于 2008-5-30 14:26:36

中国人喜欢内讧!!!!!!

lihai00000 发表于 2008-6-6 16:25:09

好象重庆市蔡家已规划成为中国加工LED的加工基地。

zhsapphire 发表于 2008-6-7 00:10:57

回复 #11 lihai00000 的帖子

你听谁说的?蔡家是重庆的市级工业园,北碚新兴的工业开发区,目前的定位为:机电仪表工业园。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重庆四联收购霍尼韦尔蓝宝石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