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yongjiang 发表于 2008-5-15 14:18:22

有做光电集成(PLC、PIC、OEIC)的朋友进来冒个泡!谢谢!

有做光电集成(PLC、PIC、OEIC)的朋友进来冒个泡!谢谢!

yiyongjiang 发表于 2008-5-16 23:50:00

兄弟,我的QQ :729219099,有空聊一聊?

兄弟,我的QQ :729219099,有空聊一聊?

yiyongjiang 发表于 2008-5-23 21:02:23

我的QQ:729219099,大家交个朋友,共同进步!

yiyongjiang 发表于 2008-5-27 21:19:24

没有人顶吗??????????????????????????????

yiyongjiang 发表于 2008-6-13 18:58:25

顶上去,顶上去,顶上去,.....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做光电集成(PLC、PIC、OEIC)的朋友进来冒个泡!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