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电子电路电气与自动控制
› 请问有没有耐压2000V的三极管啊?
linjipeng
发表于 2008-5-19 17:06:06
请问有没有耐压2000V的三极管啊?
不是开关用,用于线型放大。谢谢!
zhang_123
发表于 2008-7-29 17:45:48
真需要的话,串联吧.
真需要的话,串联吧.1+1
xzxxc
发表于 2011-2-25 10:52:47
2SC49132000V40mA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有没有耐压2000V的三极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