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xhboy 发表于 2008-5-29 12:05:21

请教DLP RGB信号突然偏移问题

我们最近做了一个工程:现场16台电脑通过矩阵上到DLP大屏幕上,电脑的分辨率和刷新率都是调好的,DLP本身也没问题了。
但是过了几天后,DLP上显示的电脑信号突然发生偏移,就是图像整体向左了 ,右边出现一溜黑的。全屏单屏都是这样。
在此期间,用户方没进行任何改动设置,就是把所有信号线重新布了一遍,请教各位,难道是因为动了线的原因吗?
但是以前我们自己也动过线啊,也没出现过问题 ?!是和显卡有关系吗?可能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

tiantianzaixian 发表于 2008-5-29 15:24:16

重新启动信号看看,多次仍是类似问题,基本确定是DLP内部驱动有问题。

bignet 发表于 2008-6-10 16:09:35

软件Bug吧,以前我们做的投影机也有过类似的毛病

lottie 发表于 2008-6-11 22:01:32

板子问题,Auto一下

stevenwu 发表于 2008-6-13 11:09:33

会不会是显示分辨率不匹配?

wwzztt3 发表于 2008-6-20 16:57:26

回复

这个问题遇到过,改变分辨率多试几次,就能找出规律.
认真的花上三个小时,肯定能做出来,相信楼主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DLP RGB信号突然偏移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