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rexalrex 发表于 2008-6-13 12:08:59

论坛版面改的不好,感觉还是以前的好些

论坛版面改的不好,感觉还是以前的好些。

chenchenchen 发表于 2009-1-8 12:28:24

有同感,红色不太好,来点绿或蓝的吧

乏味 发表于 2009-1-9 08:51:01

右上角可以选择的。

ntzhenhua 发表于 2009-2-1 16:10:58

红的喜庆,大气,也符合中国的人习惯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论坛版面改的不好,感觉还是以前的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