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yway 发表于 2008-6-16 17:53:58

国内做的比较好的光学镀膜机的厂家

询问一下各位,国内做的比较好的高精度的光学镀膜机.

martin1980 发表于 2008-6-17 11:14:18

要看你具体做什么样的产品了,国产机和进口机的差距还是蛮大的.

huweiqian 发表于 2008-6-24 13:16:04

的确是这样,没有说哪个最好,主要看哪个最合适。

洪峰 发表于 2008-6-24 14:59:12

河南的中光,价格贵点。还有很多私企,广东的,成都的,北京的,江苏的,各说各的好。

nation 发表于 2008-6-30 22:50:58

机器是多种多样的,关健是你镀什么产品,好机器镀简单的产品是浪费,差机器镀高难度
产品,又镀不出来。

truckcar 发表于 2008-9-3 08:35:29

原帖由 nation 于 2008-6-30 22:50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机器是多种多样的,关健是你镀什么产品,好机器镀简单的产品是浪费,差机器镀高难度
产品,又镀不出来。


:handshake

说的很对

gladhongbin 发表于 2012-5-31 15:51:19

5楼说的很对。

wazxq 发表于 2012-5-31 23:09:29

南光好'''''''

jasmine131415 发表于 2012-6-1 09:34:00

国外镀膜机老贵了,但是不得不说人家质量好,对高精密的镀膜要求,执行能力高。
看你们对产品定位、采购综合预算了....

超越 发表于 2012-6-1 22:19:00

要说过内的机器,我个人觉得还是只有南光吧

李昌瑞 发表于 2012-10-29 15:24:17

南光好吗?不觉得,只是相对在国内还行吧,反正感觉不是很好用,现在南光分成那么多家了,估计更玄乎

贼头 发表于 2012-11-17 20:56:38

{:6_143:}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国内做的比较好的光学镀膜机的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