乏味 发表于 2009-4-23 15:24:38

楼上的怎么是超级版主,我怎么没印象。

超级版主应该都是我设置的呀!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9-4-24 11:51:13

13# 乏味


不是我搞的。。。。。

flyin 发表于 2009-4-24 12:16:29

看下这个论坛是怎么搞的。www.opticres.org

乏味 发表于 2009-4-24 14:50:42

楼上的什么时候都不忘记做广告啊,呵呵。

x94258252 发表于 2009-5-12 19:36:54

以前我总是上光行天下,但是以后我会常来这里哈~~~~

努力学习技术~~~~

sohpie 发表于 2009-5-22 15:52:57

15楼的同志发的那个网址我看了一下,和我们论坛版面很相似。

zfw0080 发表于 2009-6-3 10:30:31

都是我的错,我会常来的。

litwei 发表于 2009-6-20 14:06:14

18# sohpie

不是一般的像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如何让光电论坛再现往日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