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光学全息与光电存储技术
› 这里有人搞全息测量的马?
wocool
发表于 2008-7-18 23:57:40
这里有人搞全息测量的马?
holography。
有人在研究这个吗?
想问下,这个领域在国内发展如何,从事的人多不?国内的前景如何?谢谢。。。
wocool
发表于 2008-7-30 01:49:47
nobody?!
为啥阿 。。。
我旧知道天大有搞得
qinqintut
发表于 2010-11-11 14:57:24
人好少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里有人搞全息测量的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