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cool 发表于 2008-7-18 23:57:40

这里有人搞全息测量的马?

holography。
有人在研究这个吗?

想问下,这个领域在国内发展如何,从事的人多不?国内的前景如何?谢谢。。。

wocool 发表于 2008-7-30 01:49:47

nobody?!

为啥阿 。。。

我旧知道天大有搞得

qinqintut 发表于 2010-11-11 14:57:24

人好少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里有人搞全息测量的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