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电子电路电气与自动控制
› 电流放大器
myqs
发表于 2008-7-29 20:26:59
电流放大器
请问光电流经过电流放大器得到的是电压信号还是电流信号,电压信号用万用表采集还是用示波器采集?
zhang_123
发表于 2008-8-1 16:23:50
电压信号用万用表采集还是用示波器采集? 都行
电压信号用万用表采集还是用示波器采集? 都行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电流放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