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j123.hap
发表于 2008-8-1 22:13:09
怎样提高阅读权限啊,
怎样提高阅读权限啊,怎么都没有说的啊??是必须上传资料还是怎么啊??就没看到我的权限有提高啊??想看MATLAB谐振腔的FOX-LI 迭代 啊,都不会写啊/??5
boad
发表于 2008-8-1 22:47:36
发帖,发有意义的
呵呵
要经常灌水
不灌水的话
论坛是不会发展壮大的
燕子山
发表于 2008-8-3 18:21:28
灌水不好吧
xianren
发表于 2008-8-5 19:52:40
灌水不好吧灌水不好吧
clj123.hap
发表于 2008-8-6 21:39:57
怎么都提不高啊??没反应啊
ghb_2007
发表于 2008-8-11 10:28:49
还是有点道理的,灌水是为了下东西么,也没啥的啊
clj123.hap
发表于 2008-8-12 14:25:24
好象都没有提高啊,还是20 啊
uglybetty
发表于 2008-9-9 20:07:12
这个问题我也想知道答案,我还是个新手
yangdeguo5872
发表于 2008-9-10 09:19:35
这个问题我也想知道答案,我还是个新手
boer
发表于 2008-10-15 21:54:55
为了下东西不停的灌水也不是个好办法吧?一定要上传东西?
tesin
发表于 2008-10-17 14:22:17
我也想知道怎么长权限
deathnote
发表于 2008-10-17 20:3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