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friendzh
发表于 2008-9-13 22:32:43
是的,赞同部分朋友的说法,本人也认为zemax只是个工具,真的决定着在于设计者自己,能把某一版本应用好已经差不多了,不必过于追求版本最新,除非你是测试狂人,或者趋向于搞软件差异研究等等的。
optikma
发表于 2008-9-24 07:55:08
同意老人言~先学会用最重要~
annespring
发表于 2008-9-26 12:26:42
03的版本就够用了
不要用那么高的版本
trystar
发表于 2008-10-2 13:13:50
楼上的,你还真好心!希望你对任何人都能好心。
朋友多了,有些朋友也许就没用了,是吧?
lp19810904
发表于 2008-10-4 17:05:33
用不了玻璃库,你装他干什么,破解?犯法啊,啥也别想,你查查edge吧
shien155
发表于 2008-11-6 16:54:56
都是用03EE版的
现在能破解来用的,只有03EE版
wxhhz2004
发表于 2008-12-25 20:56:05
yong用05的就行了,到处都有
wxhhz2004
发表于 2008-12-25 20:57:20
yong用05的就行了,到处都有
chenchenchen
发表于 2009-1-9 21:02:20
同意老人言~先学会用最重要~
gowithyou
发表于 2009-1-14 07:09:39
这个容易,更厂家索取就行了。:-)
proaide
发表于 2009-2-8 07:53:57
有没有谁统计过,如果全世界的人和企业,全部用正版的软件,要付出多大的代价/成本?
tianguosky1
发表于 2009-2-8 15:16:50
我用的就是盗版的,用的还可以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