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kler 发表于 2008-9-3 14:18:20

ASAP光学软件

坊间一直流传说这个不错,受到ID们的一致推崇,之前没有用过,望各位大虾推荐哪个版本的最实用,或把自己的使用秘籍奉献出来,免得走弯路。

lp19810904 发表于 2008-10-4 17:06:53

你把password发出来就给你

uplight 发表于 2008-10-14 16:41:55

ASAP 7.1.4

qq:
499362006

121331768 发表于 2008-12-27 12:48:49

ASAP7.5是挺不错的版本.

sunke 发表于 2009-2-16 15:53:18

楼上说的是,功能很强大

swordsman52 发表于 2009-3-8 23:25:53

我现在在学习用来作镜头品质分析,但是模型一直建不好,特别是非球面部分,不知各位有什么好的方法,不妨共享一下。

19014036 发表于 2009-3-13 19:29:27

7.5用的人比较多!!!!!!!!!!!!!!!!1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ASAP光学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