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mwyz 发表于 2008-9-12 15:36:35

我们给蓝宝石晶体行业供钼坩锅钼板片

LHM 是由中国专业生产钨、钼、镍制品的大型企业――“成都虹波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745厂)”和世界上具有悠久历史与良好业绩的日本钼制品尖端企业——“日本联合材料株式会社JAPANA.L.M.T.Corp.,Ltd”合资组建、日本联合材料株式会社控股的专业生产钼板及钼金属制品的中日合资公司。
   为蓝宝石生产企业提供钼坩锅和钼板片!

蓝可狄光 发表于 2008-9-23 23:17:49

钼坩埚是压制的还是焊接的?我们曾用焊接坩埚坏了两个保温系统,不过厂家作了部分赔偿/。

lihai00000 发表于 2008-9-24 08:00:54

我们用铱坩埚!!!!!!!!!!

kaka 发表于 2008-9-24 09:29:30

美国的提拉法就是铱坩埚

whitesnake 发表于 2008-9-24 12:39:50

回复 4# kaka 的帖子

铱坩埚做的质量不错,就是成本不知道能不能打过老毛子

Daniel-Yuee 发表于 2008-9-24 15:23:28

原帖由 蓝可狄光 于 2008-9-23 23:17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钼坩埚是压制的还是焊接的?我们曾用焊接坩埚坏了两个保温系统,不过厂家作了部分赔偿/。

第一次见您说用您也长晶体 ,哪个公司啊?保密工作不错啊

kaka 发表于 2008-9-24 17:44:15

焊接的锅能行吗,倒是用不少,钨钼的,钼的,铱,焊接的不行

Daniel-Yuee 发表于 2008-9-24 21:19:34

CRYSTALSYSTEM采用的就是焊接坩埚,光加所的技术还是不错的,但可能我们目前国内坩埚技术的水平很大程度的影响了他们产品的质量

whitesnake 发表于 2008-9-25 12:04:53

回复 8# Daniel-Yuee 的帖子

cs 的坩埚是热旋压的,焊接的用不了,美国人的坩埚都是在奥地利做的,大尺寸坩埚的价格很高,他们也有点不能接受了,现在在中国找能做的,可惜中国做不了这种工艺,就算是做出来,价格也不一定比老外便宜。

蛛蛛111 发表于 2008-9-25 12:47:54

导模法的坩埚用焊接的能行,大的就不行了,容易漏,我试过好几家的,害苦我了,全漏

Daniel-Yuee 发表于 2008-9-25 13:43:37

回复 9# whitesnake 的帖子

是吗?我好像哪儿个地看到过一张炉内的照片,原来是旋压的?

[ 本帖最后由 Daniel-Yuee 于 2008-9-25 14:44 编辑 ]

蛛蛛111 发表于 2008-9-26 10:37:28

原帖由 Daniel-Yuee 于 2008-9-25 13:43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吗?我好像哪儿个地看到过一张炉内的照片,原来是旋压的?
旋压坩埚是什么样的?能做多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给蓝宝石晶体行业供钼坩锅钼板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