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投影显示成像及图像处理
› 求助
xzkkmm
发表于 2008-9-16 20:11:58
求助
有1.5英寸的高分辨率的OLED或LED的,请xzkkm@126.com联系。谢谢!
郁闷
发表于 2008-11-7 20:19:47
没看懂是什么意思的
呵呵楼主解释下撒
laserTV
发表于 2009-1-8 08:36:25
没看懂什么意思,??????????????????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