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kkmm 发表于 2008-9-16 20:11:58

求助

有1.5英寸的高分辨率的OLED或LED的,请xzkkm@126.com联系。谢谢!

郁闷 发表于 2008-11-7 20:19:47

没看懂是什么意思的
呵呵楼主解释下撒

laserTV 发表于 2009-1-8 08:36:25

没看懂什么意思,??????????????????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