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Yuee 发表于 2008-9-26 14:49:16

大家招人,我招公司!

大家招人,我招公司!

想招个光加工行业的小的不准备干的公司,我一朋有准备盘下一个。

dlzhlq 发表于 2011-3-16 19:59:25

老于,3年了公司招到没有?

earthen 发表于 2011-3-25 11:42:04

dlzhlq 发表于 2011-3-16 19: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于,3年了公司招到没有?

{:6_158:}3年了?自己开一个 也发展起来了吧

dlzhlq 发表于 2011-3-25 20:19:38

回复 earthen 的帖子

老于也不说啊,可能要上市了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招人,我招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