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通信光通信与物联网技术
› 各位有没有用OptiBMP或者OptiFDTD做无源器件设计的?
lin8379
发表于 2008-9-26 20:06:45
各位有没有用OptiBMP或者OptiFDTD做无源器件设计的?
各位有没有用OptiBMP或者OptiFDTD做无源器件设计的?
各位大虾都是用什么来模拟仿真的?
有没有这方面的资料,可不可以分享分享……:)
zkun
发表于 2011-10-25 18:15:13
jiushia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各位有没有用OptiBMP或者OptiFDTD做无源器件设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