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8379 发表于 2008-9-26 20:06:45

各位有没有用OptiBMP或者OptiFDTD做无源器件设计的?

各位有没有用OptiBMP或者OptiFDTD做无源器件设计的?
各位大虾都是用什么来模拟仿真的?
有没有这方面的资料,可不可以分享分享……:)

zkun 发表于 2011-10-25 18:15:13

jiushia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各位有没有用OptiBMP或者OptiFDTD做无源器件设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