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blin 发表于 2008-10-10 23:01:26

如果把大胡子的话说成善用人才,楼上两位可能就能接受了。

lgy317 发表于 2008-10-15 20:20:11

恩,呵呵,光靠自己是什么都做不成的。哈哈

ruinan 发表于 2008-10-16 10:17:01

看机遇啊

要是你在研究生期间研究出个好仪器

你就发达了

550482055 发表于 2008-10-17 10:22:27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急盼各位前辈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