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发张线性渐变滤光片相片大家看看
无聊了,把读书时做的线性渐变滤光片相片给大家看看,照的不好(上面还有跟头发)大家将就着看吧!呵呵! 这东西值多少钱? 能说说光谱指标吗? 呵呵!这东西到底值多少钱现在真还不好说,国内还没有应用,还处于研究阶段,只有极少几家科研单位能够镀制,且技术不够成熟。国外在卫星上已有应用,跟普通滤光片相比其优势是将很多波段的滤光片集成在一片上,也就是说一片相当于多片,可以简化光学系统减轻载荷重量,在航天领域备受青睐 LZ展示的滤光片怎么好像膜要掉了,都脱膜了,还是拍摄不好。这种产品在国外很贵的,国内好像还没有公司做的。怎么发个图进来。 呵呵!不是脱膜,是夹具不太合适,压边太大且不对称。国内确实没有公司做,只有极个别的科研单位做过一些研究。 具体光谱是什么样子的?多峰那种滤光片吗 这个现在好多都能做了吧
还有圆渐变的 现在有些单位能做我承认,说好多能做有点过了吧!这是我在3年半以前做成的,当时国内可是找不到两三家能做的吆! 很多东西不是人家不做
而是没定单谁做啊
哪象你学生可以弄着玩 很多东西不是人家不做
而是没定单谁做啊
哪象你学生可以弄着玩
假定有订单,能干的一定不下10家。 难度在修正板吗? 主要也就是修正板的调节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