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oreptile
发表于 2008-10-6 19:27:05
关于Yb:YAG
Yb:YAG在1030处有吸收峰,晶体太长会不会使1030很难起振?
另外想买Yb:YAG晶体,谁可以给点建议?
kaka
发表于 2008-10-6 19:35:04
浓度多少
nanoreptile
发表于 2008-10-6 22:39:38
8%-10%左右
小功率用
kaka
发表于 2008-10-7 09:34:53
可以找11所问问
晶之缘
发表于 2008-10-7 10:16:58
我有,可以联系我。。。。。。。。。。。。
CD_LYS
发表于 2008-10-8 08:32:33
我这里也有,需要什么规格的?
free
发表于 2008-10-8 09:03:43
晶体太长是什么概念?晶体长跟起振没什么关系吧。
xiulianqian
发表于 2011-2-11 12:03:43
我这也有啊。MSN:xiulianqian@hotmail.com
jdx1981
发表于 2011-2-11 18:20:53
长度和起振有什么关系?
xiulianqian
发表于 2011-2-15 08:42:56
{:6_148:}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