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求职招聘兼职与教育培训
› 色散和吸收
章钱国
发表于 2008-10-27 00:21:11
色散和吸收
各位我想问下,我做增透和高反的时候都没有用考虑色散和吸收,请问在什么情况下考虑色散和吸收,色散和吸收什么用在膜系设计里呢
ljwht
发表于 2011-6-8 10:09:31
期待前辈解答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色散和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