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cancel 发表于 2008-10-29 08:24:07

光学仪器内可以使用普通导热硅脂吗?

非航天类仪器,工作时内部温度应该在60度以下,里面有个零件要导热,要是在接触面处填了导热硅脂会不会污染光学元件?
同志们都用什么导热材料?谢谢

zhengzhua1982 发表于 2008-11-18 23:11:41

顶起来.

我也要知道能不能.

oncancel 发表于 2009-1-9 08:59:44

再顶~~~
                                          
长度还不够

kkkyt 发表于 2009-1-9 09:23:08

直接用一定有挥发。         
是不行的

Leswen 发表于 2009-1-9 09:36:50

直接用一定有挥发。         
是不可行的

matthewlas 发表于 2009-1-9 16:34:28

我也觉得不可以,而且导热硅脂时间长了就干了,就不到热了。

oncancel 发表于 2009-1-11 16:15:16

那应该用什么导热,导热硅胶?

脉冲LD 发表于 2009-1-13 11:00:03

导热硅脂不能用,已经试过了,很失败。

olas 发表于 2009-2-25 15:14:00

那用什么好点呢?也没看见有人回答这个问题

matthewlas 发表于 2009-2-25 15:21:30

各人都有各人的绝招,涉及秘密问题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光学仪器内可以使用普通导热硅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