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取的多,愿意分享的少,愿意帮助别人的就更少了。 是啊所以还需要大家来维持只有共同分享 对能有大的收获 这个论坛已经很不错了,至少我是这样被留下来的,
我之前上过很多专业论坛,最后还是锁定在这个论坛,一方面喜欢这里的风格,另一面也是有大牛在里面愿意分享的。最有用的应该是有人能回答问题,这个是大家前进的动力啊。 已经很多了
这主要看管理人员来增加了
呵呵 在光学行业的论坛里,OECR做的已经是不错的了。
这个行业面小,技术含量高,能发展到现在这样很不容易了 我认为很不错的,相比于其它专业的论坛.
而且我也在向同行的人宣传 人气还好了,都是游客,也不登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