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tkucd
发表于 2008-11-8 09:00:52
《中文版AutoCAD 2008实用教程》课件
zhangjian6518
发表于 2008-12-25 11:45:36
为什么人下载的不是啊!
emcc
发表于 2009-1-4 19:44:18
太感谢你了,,,,,,,,,,,,,,,,,,,,
nkhanbin
发表于 2009-2-19 16:45:52
怎么会切的大小都不一样啊
Zhongjun
发表于 2009-3-14 09:32:29
多谢呀!哈哈。。。。。。。。。。。
bai3697
发表于 2009-3-16 08:19:46
太感谢你了,,,,,,,,,,,,,,,,,,,,
full92
发表于 2009-3-23 22:31:09
很好的人。虽然我没装2008,但是还是要顶一下。
autocad
发表于 2009-10-11 18:27:15
谢谢了:handshake............
涛哥
发表于 2010-2-20 09:46:32
楼主好人呀,先下了。谢谢
涛哥
发表于 2010-2-20 09:47:27
就像巴黎欧莱雅,你值得拥有。
hcatp812
发表于 2010-4-18 23:30:39
楼主发的东西很好啊先谢谢了
hcatp812
发表于 2010-5-4 22:56:38
很好的东西,谢谢楼主拿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