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为什么现在注册不了论坛了呢?
trystar
发表于 2008-11-12 11:44:22
为什么现在注册不了论坛了呢?
为什么现在注册不了论坛了呢?注册时验证问答项(在验证码下面的那项)总是先是错误。答案明明已经给出了,不就是“光电技术”吗?为什么就实现是问答错误呢?有哪位好心的牛人能指点我一下啊?!
蜘蛛人
发表于 2008-12-26 08:13:56
都注册了,为什么还有重复注册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现在注册不了论坛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