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wang 发表于 2009-9-28 16:43:51

请教optisworks是做什么用的?。。。。。。。。写了

zhoudylz 发表于 2009-10-6 13:47:07

我想学一下Optiwave,但是找不到这方面的资料 那位大侠有?

popopo922 发表于 2010-7-31 09:06:05

zemax 先学会才玩其他的

jackphone 发表于 2010-8-4 21:36:20

看来我用的比较大众,哈哈

cherishcc 发表于 2010-8-7 11:38:28

正想学ZEmax,但就是找不到可以用的软件,找到的都是DEmo版本的。。。

wanggang00 发表于 2010-8-20 20:20:36

正在学习zemax,没办法啊,现

caolin0711 发表于 2010-10-13 21:19:33

ZEMAX很强大

拉拉到 发表于 2010-10-14 10:10:15

正在学习

christone 发表于 2010-10-19 09:26:46

codev吧 别的我还不怎么会。。。

mavericks 发表于 2010-10-24 11:55:29

嗯,这些工作上都用得上的

mamaad 发表于 2010-10-24 17:33:29

zemax经典啊。。。

zxy0209 发表于 2010-10-25 19:12:11

其实不用多,有一门精就行~~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还在一直坚持用的设计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