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optisworks是做什么用的?。。。。。。。。写了
我想学一下Optiwave,但是找不到这方面的资料 那位大侠有?
zemax 先学会才玩其他的
看来我用的比较大众,哈哈
正想学ZEmax,但就是找不到可以用的软件,找到的都是DEmo版本的。。。
正在学习zemax,没办法啊,现
ZEMAX很强大
正在学习
codev吧 别的我还不怎么会。。。
嗯,这些工作上都用得上的
zemax经典啊。。。
其实不用多,有一门精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