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C镀膜机 发表于 2008-11-13 22:37:24

请问如何在该论坛上上传文件啊?

小弟有些东西要上传与大家一起分享,

zzzz 发表于 2008-11-14 08:36:40

我都是在预览模式下上传

乏味 发表于 2008-11-14 13:15:16

发贴的时候就可以选择上传附件了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如何在该论坛上上传文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