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 发表于 2008-11-15 16:07:11

老大帮帮忙

老大
为什么空间里面我想加人为好友没权限
别人邀请我同意也是没权限呢
还有就是空间里面的东西只有11月4号以后的了哦
怎么回事呢?
问题真多哦
不过请老大帮忙解决下了啦
呵呵

郁闷 发表于 2008-11-15 16:18:07

是不是您老人家还没审核我的资格啊
呵呵
我好不容易把积分换成正的了
刚进去的时候还是负的
吓死我了的
:Q

khtkucd 发表于 2008-11-15 16:38:02

好使啊   咱俩都成为好友啦

郁闷 发表于 2008-11-15 20:27:50

回复 3# khtkucd 的帖子

我们是成为好友了
但是我加其他人就说我没操作的权限呢
苦闷啊

乏味 发表于 2008-11-19 09:23:41

已经可以了,通过实名认证就可以享受所有功能。

ntzhenhua 发表于 2008-12-10 16:49:43

;P ;P ;P ;P ;P ;P ;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老大帮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