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1215 发表于 2008-11-19 18:47:25

请问哪位大侠知道带放大的光电接收器

我这边是用激光二级管780波长的 接收请问哪位知道可以直接带放大的二级管接收器??接收后直接可以处理信号了
哪位大侠知道 我电话13372503050GJ1215@163.COM
                              QQ 286690032          郭俊   感谢

jiangjinqing 发表于 2009-4-15 23:38:09

好强啊,谢谢分享!我爱你我爱你我啊!

lgyhaoren 发表于 2009-4-16 08:41:42

APD应该可以吧,你在网上搜搜

ppkb 发表于 2010-8-18 15:47:58

感谢楼主互相交流互相帮助 互利互惠

zlzjyky 发表于 2010-8-27 08:23:38

带放大的光电管价格比较高!
{:6_141:}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哪位大侠知道带放大的光电接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