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瞄求职
本人在军工企业从事枪瞄装配技术员工作四年,主要负责现场技术管理,由于工作性质的关系,需要处理金工件和玻璃件,积累了丰富的检验经验,以及对零件的处理。本人勤奋好学,在主管装配技术管理期间,自学了结构设计,已经帮别人设计了几款分划板前置的枪瞄镜,熟练掌握AUTOCAD、SOLID WORKS。与次同时本人还学习了瞄准镜光学系统的设计,尤其是具备设计变焦曲线的能力。本人能结合装配以及机械加工工艺,对产品结构进行优化,并且已设计出的产品进行产品装配工艺的优化,能进行比较全面的工艺指导。由于公司产品结构的调整,本人参与了微光瞄准镜的装配,本人积累了一套简易的微光产品以及微光像增强器的验收经验,这套经验解决了公司在无检测设备的情况下,对产品性能有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现求职,光学仪器结构设计,如果薪水较高的话,搞装配工艺也可以。如果感觉到,本人有光学设计的能力还可以的话,作光学也可以,但是可能需要4个月的适应期,毕竟光学设计方面的经验不是很丰富。附件里是我设计的一款产品的光路和变倍曲线,用SOLID WORKS设计的一个简单零件。 帮兄弟顶一下。现在经济危机了,兄弟还想跳槽,厉害呀。我也在找工作,负责招聘的把工资压的很低,还不断给我说:经济危机了,赶快签吧。 我也在搞变焦,请问你的变焦曲线能保证变焦整个过程中所有像面位置的良好像质还是其中若干个位置的良好像质 我对楼主的情况感兴趣,请问如何联系?电话或email? KODAK 您好!!!我的EMAIL是zrs.cn@163.com 求职的人,加油,为了镀膜和光学事业,也为了饭碗。 太厉害了 机械光学都懂 军工、枪瞄、难道是288的?祝你找到好工作 我顶一下 楼主当年是学得最好的 呵呵。厉害啊。不愧是军工公司出来的啊。 牙哥!!!少给老子在这丢人现眼!!! 军工挺好的
我什么要出来啊
身在福中不知福啊,我们这些在外面打工的还想去军工呢
怎么没有留联系方式,请教点问题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