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楼主,正在找啊!
希望下到关于OSLO设计望远镜的资料,反射式的
说明功能......................
谢谢,很有用啊!!!!!!!
好资料可惜没有钱了
直接用GENII優話就好
記得系統孔徑要設EBR
不要設其他的
谢谢分享,好好学习提阿尼谈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