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tea522 发表于 2010-2-1 12:58:34

谢谢楼主,正在找啊!

wirer 发表于 2010-2-27 20:36:46

希望下到关于OSLO设计望远镜的资料,反射式的

kyo2971 发表于 2010-3-19 21:26:46

说明功能......................

gukh0807 发表于 2010-4-3 14:27:52

谢谢,很有用啊!!!!!!!

superyu2009 发表于 2010-9-21 13:16:16

好资料可惜没有钱了

CaptainLin 发表于 2010-9-21 14:58:21

直接用GENII優話就好

記得系統孔徑要設EBR

不要設其他的

dafeng3210 发表于 2013-7-16 18:40:20

谢谢分享,好好学习提阿尼谈向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OSLO的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