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入行,向大家学习aaaaa
呵呵,还是增透膜最多!
为什么这里没有Low—E膜啊??
基本是在镀增透膜,当然也镀一些其他的
国内有没有好的作激光膜的厂商 就是主要应用在激光器上的
做带通镀膜。市场很小。
大家积极点啊,都说说交流一下
就做高反膜,希望能够接触一些其他的薄膜
我想请问一下镀膜产品对于质量的保证要做哪方面的试验吗??
我们镀膜回来的产品都要做盐水试验和高温高湿试验,可是我认为做盐水试验有时候过的了有时候过不了,我不知道怎么去管控这方面的产品,请大家指教,谢谢!
还是镀增透膜的多,但是感觉这一行利润明显下降了,干这行的人太多了。。。。。
AR HR 萝卜白菜一个价了